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建瓯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习廖俊波精神主题演讲会

2019-11-19 17:5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精神,做合格市场监管人”主题演讲会。

演讲会上,9名演讲者分别从服务企业、食品安全监管、基层干部工作、市场监督执法等不同角度讲述如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激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市场监管人。演讲会现场氛围热烈,激情饱满的演讲,生动朴实的事迹分享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的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廖俊波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之中,更好地推动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四富四美”的新建瓯奉献市场监管人的力量。(张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