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茶道与棋道交融 一场无声的竞技

2019-11-19 15:21:24   洪锦鑫   来源: AM585东南广播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峡两岸茶人围棋队季赛颁奖现场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叶博览会——海峡两岸茶人围棋队际赛17日下午落下帷幕,来自福建的佳木流香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来自台湾的普门茶品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来自福建的九曲幽兰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冠亚季军决赛现场

武夷山市是一座同时被授予“中国茶文化之乡”和“中国围棋之乡”的城市。浪漫武夷,风雅棋韵,两岸茶人围棋队际赛将茶棋融为一体,创设一个在氤氲的茶香中纹评论道的唯美意境。

武夷山围棋协会主席王瀚岚

武夷山围棋协会主席王瀚岚告诉我们,围棋队际赛不同于普通的对棋博弈,更注重团队的配合,本次比赛也引入智能棋盘,让团队协作更为高效。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