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观摩实验小学主题队课

2019-11-18 20:2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3日,建瓯团市委组织全市少先队辅导员观摩建瓯市实验小学“践行贺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队课活动,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和建瓯市委组织部、教育局、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队会上,8名少先队员围绕“小学生该不该参加劳动”展开了激烈辩论,队员们观点鲜明,论据充足,现场气氛热烈。随后,4个中队代表依次分享了他们中队关于劳动的感悟和心得,还教全体队员扎纸灯笼,现场嘉宾与队员们共同参与。

与会人员参加了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开设的“重少先队文化特色,展红领巾时代风采”讲座,听取了实验小学少先队基本情况汇报及推进《少先队改革方案》的落实情况。(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