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19-10-15 18:4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杨志勇/摄


东南网讯 为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2日上午,由建瓯团市委联合建瓯市教育局、建瓯市少工委举办的“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在建瓯市第一小学隆重举行。建瓯市实验小学、建瓯市第一小学的师生以及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家长两千余人参加活动。



出旗仪式 杨志勇/摄


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少先队员佩戴鲜红的红领巾,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自信与自强的良好风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