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团市委:践行贺信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2019-11-15 17:3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与少先队员一起进行手工制作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观摩“践行贺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队课。第二阶段市少先队副总辅导员、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洁做题为“重少先队文化特色,展红领巾时代风采”分享交流,介绍实验小学少先队基本情况及推进《少先队改革方案》的落实情况。第三阶段参加活动人员就观摩队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主题队课上,少先队员们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少先队建队70周年贺信,紧接着围绕贺信中“培养劳动精神”的要求,通过系鞋带大比拼、小小辩论会、故事分享会、本领展示会等活动,让少先队员真切体会到劳动的乐趣,从小培育劳动精神。通过观摩主题队课,进一步拓宽了开展少先队活动的思路,起到很好的示范和推动的作用。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