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大历镇:以主题教育为引领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2019-11-14 17:4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顺昌县大历镇党委、政府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的短板弱项,有力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此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以及“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对镇村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质量,提升村容村貌,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尚。集中力量对旱厕进行拆除或改造,对镇村内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的乱堆乱放、杂草垃圾、违规建筑等进行全面清理、拆除,对垃圾死角和卫生老大难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整改,以实际行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干净一处”。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大历镇共拆除旱厕41座,整治乱堆乱放38处,乱围乱挡乱搭17处,鸡鸭散养6处,清理陈年垃圾、零星垃圾、建筑垃圾35处,清理沟渠3处。

大历镇将以此次整改为鉴,继续优化、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并积极发动村民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乡村振兴。(陈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