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大干镇人居环境整治整村推进再部署再推进

2019-11-07 20:2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干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整村推进会 徐小金/摄


东南网讯 为确保前阶段整村推进成果和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问题整治到位,顺昌县大干镇深入贯彻落实南平市委、顺昌县委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11月4日,大干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整村推进会,对当前人居环境整治的严峻形势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


会议明确了当前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整村推进重点整治,围绕“四清四拆四整”要求,对全镇范围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整治清理。主要采取划片包干方式,对全镇15个村(居)和镇区国道路段进行分组包干,由组长带领,各小组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同时设立镇人居环境整治综合组,负责对各村进行业务指导;双管单位负责本单位包干区范围内的环境整治,中小学及幼儿园结合开展“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延伸到家庭,深入推进全民环境整治。


会后,镇挂点领导、包村组长及各村书记主任立即到各村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安排部署会,组织党员志愿队、巾帼志愿队、青年志愿队等队伍开展摸排工作,并针对排查问题进行重点整治,要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徐小金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