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13 16:3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部署安排,11月12日下午,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恩平在公司三楼开展“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专题党课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专题党课上,党支部书记黄恩平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70周年的发展史,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并且要求党员干部要继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要不忘初心,将初心变成恒心,牢记使命,把使命视为生命。


最后,黄恩平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保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二是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放大格局;三是要有奉献精神;四是要站在同一个条战线上,方向一致,目标一致,相信通过努力能够实现各项目标。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审视差距、落实责任、明确目标。党员干部积极带头,为建瓯国寿发展迈向新台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