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首张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牌照在光泽县诞生

2019-11-13 16:3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首张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牌照在光泽县诞生

东南网讯 11月12日,南平市首张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牌照在光泽县诞生,成功申领全市首张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牌照的为福建省凯圣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的一台装载机。


非道路移动机械主要包括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叉车、桩工机械、凿岩机械、堆高机等机械。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根据全市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日前,南平市光泽生态环境局在全市率先启动非道路移动源现场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7个调查小组正在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工作。这项工作主要是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人、机械类型及发动机等基本信息进行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同时将相关机械信息及影像资料录入系统,对符合要求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发放环保标牌,实现一台机械一个环保标牌。


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摸清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底数和尾气排放情况等信息,使处于监管盲区的排污机械现身环保“聚光灯”下,为后期环保达标监管打下良好的基础,推动“蓝天保卫战”和柴油货车攻坚战顺利实施。(官志强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