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湿地名录编制和发布工作审定会

2019-11-13 18: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湿地保护,规范湿地名录编制、发布和管理,近日,松溪县召开湿地名录编制和发布工作审定会。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参加会议,松溪县政府副县长陈建斌主持会议。松溪县林业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发改和科技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松溪县林业局关于《南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做好湿地地名录编制和发布工作通知》和湿地名录编制情况的介绍。

会上,各参会人员对湿地名录的编制进行了审议,对湿地名称命名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湿地名录编制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严格程序,严格把关,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方案,确保数据准确无误;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湿地名录编制工作顺利推进。

松溪县作为南平市湿地名录编制和发布试点县,根据湿地保护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积极开展湿地名录编制和发布工作,先后召开工作部署会,向相关湿地管理部门征求意见,结合各单位数据,制定湿地名录登记一览表。下阶段,松溪县将综合最新数据成果,报上级批复,将湿地名录的编制和发布工作落到实处。(陈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