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郑墩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3 18: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松溪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7日,松溪县郑墩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镇党政班子成员、挂村领导以及各站所长参加会议,松溪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每位班子成员在前期制定了详细的调研方案,结合郑墩镇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找对策,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大家分别围绕郑墩镇蔗糖产业发展、乡镇饮用水水质提升、乡镇食品安全监管、党建引领助推“百年蔗”产业发展等选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镇党委有关负责人要求,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班子成员要突出成果运用,把总结经验、提炼做法贯穿调查研究全过程,找到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新招,切实担负起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各方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真正做到对策提在需要时、措施想在关键处、思路用到发展上,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推进,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对近期开展的党课讲授、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班子成员要在深入学习研讨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统筹安排时间,讲好专题党课,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在检视问题过程中,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际,做到检视问题全方位、查摆问题无死角。通过自己查、上级提、群众找的方式,查深、查实、找准自身存在问题,全面细致的列出问题清单,及早整改、快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让党员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邱传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