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石化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福建石油调研指导

2019-11-12 17:5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加党课


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张世银以“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担当,推动南平石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及基层调研情况,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主题,从领悟初心使命、检视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上党课,激励全体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干事创业激情,共同努力推进南平石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海追组长全程参与指导。各党支部书记、机关中层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党课。


基层指导


巡回指导组成员田惠宏、李论前往南平石油建瓯党支部,参加该支部的党课及学习研讨。福建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必文等一同参加。


南平石油建瓯片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为上”的内容。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分享学习心得、检视自身问题、交流改进措施。


南平石油建瓯党支部书记朱鸿飞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上专题党课。他结合建瓯片区工作实际,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及收获,并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建瓯片区提升生产经营、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号召党员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巡回指导长副组长田惠宏对建瓯党支部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基层党支部要以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为重点,充分结合本岗位、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效果。


福建石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以此次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第六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为新起点,进一步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扎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通过现场指导、随机检查等方式,持续督促抓好四项重点措施;强化检视整改,深刻检视反思,狠抓整改落实;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同落实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林珊)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