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石化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福建石油调研指导

2019-11-12 17:5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5日-26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石海追、副组长田惠宏、成员李论一行3人到福建石油进行调研指导。巡回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参加基层党组织学习研讨及专题党课等方式,深入了解福建石油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福建石油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春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必文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成员一同参加调研。


交流座谈


10月25日,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与福建石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刘春波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进行座谈。


福建石油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题主线,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坚持精心统筹谋划,确保目标不变;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方向不偏;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标准不降。二是聚焦主题,抓好教育。坚持原原本本学,推动学习教育走心;坚持深入思考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坚持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走实。三是上下联动,抓实整改。坚持靶向整治,抓好专项整改;坚持上下联动,确保质量效果。同时,注重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石海追充分肯定了福建石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认为公司党委聚焦主题,周密安排,措施到位,注重分级分类指导,尤其在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专项整治方面部署扎实,推动有力,取得较好的成效。


会上,还传达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情况。


10月26日,巡回指导组一行分两组,分别前往南平分公司机关、基层片区进行调研指导。


参加研讨


10月26日上午,南平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召开学习研讨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专题,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石海追组长列席指导。福建石油党委书记刘春波、政工处处长林海滔一同参加。


石海追组长充分肯定了南平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效,认为南平分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细,运行方案、专项工作计划表、党员教育检视工作安排周全、比较扎实;要求南平分公司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抓手明确可操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