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11-12 17:5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1日上午,由建瓯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举办的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2016年换届后新进班子成员进行的一次集中学习。建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銮出席并讲话。

杨銮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政治过硬”好干部,不仅要保持政治清醒,还要严守政治规矩、要珍惜政治生命;要始终勤勉务实履职,争做“严以用权”好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没有不透风的墙”“没有后悔药”;要始终展现公仆风采,争做“忠诚尽责”好干部,要敢抓敢管不塞责、要攻坚克难不退缩、要冲破困扰不茫然、要真抓实干不清谈;要始终严格修身自律,争做“清正廉洁”好干部,要遵规守纪不逾越、要秉公用权不异化、要从严监督不松懈。

本次培训,学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朱子文化专题讲座》等内容。培训班还安排了集体廉政谈话。(杨志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