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田间地头守初心 电力护航助丰收

2019-11-11 17: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永平村为田间地头的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11月10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永兴镇永平村生产合作社义务检查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同时为过往行人和正在劳动的村民宣传冬季用电安全知识。这是该公司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引导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和任务中找差距、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作用,突出主题教育的实际实效,全面提升客户用电感知度的一个缩影。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公司在走访调研客户的过程中发现,当地村民时下最担心的还是秋收季节电烤谷子带来用电量的突增会不会影响供电可靠性。围绕村民忧心忡忡的疑点难题,该公司多次展开讨论交流,制定多种方式举措积极应对处理,以解百姓之虑。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