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11-11 17: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主题教育课

东南网讯 2019年11月7日至8日,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上,武夷山国寿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围绕“紧扣初心使命,在狠抓落实中增强担当作为的实干实效”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观看《榜样4》

在学习期间,武夷山国寿除了开展第三次专题研讨外,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通过学习榜样,学习楷模,进一步激发武夷山国寿党员干部的组织活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理念。(叶翀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