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昌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7:3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8日,顺昌县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们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和职责工作,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各自心得体会。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就顺昌县委常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要带头学习,提升站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准确把握、深刻领悟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同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尊崇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用结合,促进发展。要按照制度规矩办事,增强制度执行力与约束力,强化对制度的监督。要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找准制度落实、制度完善的重点、难点、空白点、薄弱点,着力推进制度改革创新,努力从制度层面寻求治本之策;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要倍加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强化担当尽责、攻坚克难、创新突破的意识,解决思想、完善机制,提升站位、提高标杆,苦干实干、大干快干,高质高效推动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顺昌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顺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嘉兴、顺昌县政协主席易才卿参加会议。(郑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