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3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 > 新闻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2019-11-11 10:3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9月20日,建行南平分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南平市中山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网络安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

该行志愿者携带知识手册到社区居民经常活动的地方,向过往居民普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相关知识,列举个人金融信息的泄露渠道、危害及常见的诈骗行为等,并告知社区居民防范举措和遇到金融消费侵权时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针对防范意识较弱的中老年人,该行志愿者特别作出重要提醒,让中老年人将注重金融信息安全的理念传达家中子女。活动现场,不少居民主动前来咨询防范诈骗的举措。

“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每个人都离不开网络,随着支付、消费越来越发达,金融网络安全愈发重要。关爱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群众金融安全意识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惠及更多群体。”建行志愿者如是说。(刘小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