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3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 > 新闻 > 正文

中行南平分行积极参加“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2019-11-11 10:3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中行南平分行反假货币宣传小组成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东南网讯 今年的5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大经济犯罪的防范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国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员工参与南平全市“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5月15日早上,中国银行南平分行的反假货币宣传小组成员拿着宣传单、横幅、X型展架来到了南平市文化广场参加反假宣传活动,摆放展台、悬挂条幅,宣传小组成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假货币宣传单,重点介绍反假货币知识,反假币诈骗知识、作案手段。此次宣传活动发放1500余份宣传资料,解答了群众非常关心的假币诈骗预防方法,现场气氛热烈。(梁建文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