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领导深入建州小学现场办公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2019-11-09 09:2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建瓯市政府副市长龙毅带领住建、交警、城市执法、环卫、瓯宁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到建州小学现场办公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在建州小学,吴世平局长、龙毅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情况、交通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交警部门关于在该路段设置完善交通护栏、标志标线、交通监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学校周边道路拥堵问题进行分析,现场办公制定解决措施。经研讨,决定在原来因征地问题,增设变道和原有的道路形成环线短期内无法实施的情况下,采取通过租用土地的方式,设置临时停车场,解决接送学生上放学车辆乱停放的问题,缓解拥堵。吴世平要求市直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加强沟通联系,配合做好接送车流量测算、学校对接等工作,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潘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