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立行立改 现场督办信访举报件

2019-07-29 17:2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5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副县长叶厚德到顺昌县洋口镇上凤村八斗种,现场核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举报大货车国道边停车将泥巴带到路面,致扬尘污染信访件。

江建华召集洋口镇、交警、城管、生态环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立行立改,责令乡镇和交警部门清理乱停车辆及杂物,城管修建护栏及地块绿化,生态环境部门要跟踪监管,并及时汇报整改情况。

江建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中存在问题的高阳杉木业,畜牧企业富泉农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现场核查是否存在环境污染的情况和整改情况。要求要加大整改力度,增强环保意识,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

江建华指出,要以人民为中心,尽职履责,失职追责。国土部门要加强用地审批管理;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监管与指导,防止执法“一刀切”;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重视生态环境保护。要积极引进先进技术,提高污染物处置能力,实现社会经济与生态环境和谐发展。(郑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