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召开“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2019-11-08 17:18: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4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联合建瓯市妇联召开“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推进会。建瓯市妇联主席邱敏芳、建瓯支公司经理黄恩平和副经理谢婷华、以及18个乡镇及街道妇联主任,共计35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瓯国寿工作人员对女性安康保险的产品特点、缴费方式、理赔程序、微信操作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对近期女性安康保险客户理赔的案例进行分析,大家对女性安康保险投保的重要性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从专业角度为在座的妇女主任们解疑答惑。


最后,邱敏芳对女性安康保险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及建议:一是各村妇联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入合作;二是强化培训,扎实落地,积极营造氛围;三是提升覆盖面,特别关注基准扶贫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弱势群体。借助微信在线便捷投保的方式,大力推进女性安康项目工作,各乡镇及街道组织培训,切实让女性保险这一惠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妇女同胞享受到惠民政策。


此次推进会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险的意义和作用,对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切实做好服务女性、关爱女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