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县元坑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 17:3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4日,顺昌县元坑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办)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顺昌县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郑福明到会指导。


会上,元坑镇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分享个人的调研成果,全体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方式对每位同志调研成果进行评价。


随后,顺昌县委主题教育第4巡回指导组对元坑镇党政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要围绕当前各自岗位职责和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按照主题教育具体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查找问题精准,重点突出,措施要具有针对性,达到最好的成果与效果。


最后,元坑镇党委李书记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调查研究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把调查研究结果应用到重大决策中、应用到职责工作中、做好调研成果转化,促进改革发展。(李述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