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元坑镇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30 17:3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顺昌县元坑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向榜样看齐、做一个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等形式,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学习时代先锋,感受榜样力量。


通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和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榜样4》中这些优秀党员和事迹作为标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学习他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主动作为的精神,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人”。(李述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