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芝山街道对马汶村52处违章建筑依法拆除

2019-11-07 20:2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建瓯市芝山街道组织街村整治工作组在城市管理局、交通执法大队等部门的配合下,对马汶村人居环境进行全面整治。


为做好这次整治工作,芝山街道成立以书记为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组,下设入户宣传、门前三包、店面劝导、拆除违建四个小组进入马汶村全面开展工作,对涉及到乱搭乱建、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店铺店面外溢等进行统一整治,对房屋旁乱搭乱建问题,工作组入户发放了《芝山街道关于推进马汶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通告》和《限期拆违整治通知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由街道统一执法进行拆除。


经过排查,全村共有52处违章建筑,从10月28日开始,街道统一进行拆除。针对摆摊卖菜点、污水横流路面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工作组入户宣传劝导,已完成摆摊卖菜点的取缔。同时街村协调,在路边建设一处交易市场,目前正在土地平整中。据了解,全面整治后,芝山街道将建立健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长效管护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强部门联动,努力实现村庄内垃圾规范存放,杂物堆放整齐,庭院、房屋整洁干净,村容村貌显著改善,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管素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