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延平支行从“心”出发热情服务残疾客户

2019-11-05 16:3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南平延平支行从“心”出发

东南网讯 工行南平延平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之以恒地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高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建设客户信得过、体验好的首选银行。


面对每日到店的不同客户群体,延平支行力争提供精准个性化服务,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热情主动为客户提供帮助,认真做到“在您身边”,实现“值得信赖”。


高位截肢的伍先生已经是工行南平延平支行的老客户,他说:“每次到延平行,热情服务的工行员工总是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递上一杯温水,还给我取了优先号,真的是温暖!”大堂经理每日保证迎来送往,面对行动不便的客户,积极主动询问需求,打造体验佳、口碑好的银行,用心服务,致力于以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提高客户体验!(金文婷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