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检察院联合开展五四青年活动

2017-05-10 16:2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日,在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工行南平分行团委联合南平市人民检察院青工委共同组织开展“忠诚、担当、奉献——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主题活动,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用忠诚书写公平正义,用担当承担肩上的责任,用奉献为事业默默坚守!工行南平分行史卫东副行长到场支持,为青年员工送上祝福和期许,希望全体青年员工在工作中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忠于职守勇于奉献,在人生的道路上明白使命和担当,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人生的价值。

以青春的名义致敬奉献精神。首先,全场共同观看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学习了廖俊波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解忧的奉献精神和高尚品格,为青年员工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榜样。紧接着观看《人民的名义》中的经典片段——老共产党员陈岩石对战争年代青年党员奉献精神的诠释,全场深受感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不辱党员使命。

以青春的名义服务百日攻坚。工行南平分行的青年员工向大家介绍了“无还本续贷”贷款到期无需还本也能继续贷款的产品优势,《人民的名义》中蔡成功若是选择了工行的“无还本续贷”,根本无需付出高额的企业过桥贷款利息,也不至于破产,这简直是企业的“福音”!也向大家介绍了World奋斗信用卡的优惠政策和惊喜好礼。银检共四个代表队还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深入学习百日攻坚中相关的党建、金融、法律等方面知识,各代表队选手回答流利、精彩纷呈。还有广大观众参与的现场知识问答,答对的观众可以获得由工行延平支行提供的礼品,大家踊跃回答,全场热闹非凡。

以青春的名义演绎《人民的名义》。工行青年员工与市检察院的青年干警合作演绎《人民的名义》中的三个精彩片段,“侯亮平抓捕赵德汉”片段中业务能手金敏为大家现场表演了花式点钞,清算贪官,赢得掌声阵阵。“抓捕欧阳菁”和“蔡成功行贿”片段中青年员工们的演绎也是入木三分。(朱宗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