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全力冲刺打赢人居环境攻坚战

2019-11-05 17:1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光泽县崇仁乡启动人居环境整治战备机制,从11月1日开始,紧抓整治进度,坚定信念,背水一战。


11月2日,崇仁乡挂点县、乡领导带领驻村工作组下沉到村,指导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挂点领导组织召开村两委会议,积极发动党员示范作用,带动每家每户参与整治环境。按照党员网络化示范带动农户动手的机制,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乡党委书记黄世良强调要实现路面无垃圾,水沟无污物,裸地无杂草,屋旁无乱堆,污水收集处理,围挡、临时搭盖、旱厕、陈年垃圾要及时整改,村庄面貌要大改观。


据了解,截止目前,崇仁乡动员党员、干部、群众100余人次,共计整改围挡、临时搭盖等150处。(黄雅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