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03 07:5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3巡回督导组调研督导和省委书记于伟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到南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旭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要聚焦主题主线,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突出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做实基层支部学习教育,在真学深学、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用好调研成果,把专题党课讲深讲透。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深化学习、检视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相结合,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上好专题党课。要深入检视反思,把差距不足抓准找实。严格按照中央方案“四个对照”“三个摆进去”“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分析,列出问题清单,作为检视问题的参考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内容。要坚持立说立行,让问题整改有质有效。认真落实省委“三四八”机制和全省主题教育专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细化问题清单,敢于动真碰硬,集中力量抓好专项整改,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优最盼的紧迫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加以解决,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好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上下贯通,抓好分类指导,推进各领域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防止出现“块块管不了、条条管不到”的脱节现象,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要抓宣传引导,紧扣主题教育的特点,积极宣传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好经验好做法和进展成效,为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