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副市长黄苏福到顺昌开展武夷品牌建设观摩活动

2019-10-23 17:0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南平市副市长黄苏福带队到顺昌开展武夷品牌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活动,推进品牌建设工作。


黄苏福一行现场观摩了金祥粮食专业合作社的品控平台,实地参观了神农菇业的生产流程及“武夷品牌”品控体系,考察了“武夷山水”顺昌旗舰店的运营模式。每到一处,大家都围绕如何融入“武夷品牌”、建设质量标准体系、进行市场化营销、扩大影响力、实现增值溢价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学习借鉴。


据介绍,“武夷山水”顺昌旗舰店坐落于顺昌城区中心地带的东门桥幸福小区,共有8间门店,占地近600平方米。由顺昌县顺品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化经营和市场化运作,将打造成集资料馆、荣誉馆、展示馆、展销馆于一体的综合性“武夷品牌”专卖店,重点展示、推介顺昌县及南平全市的“武夷山水”产品,将极大推动顺昌县优质产品的品牌建设,也将补齐顺昌县旅游业态中“吃住行游娱购”的购物环节,打造成顺昌县旅游路线的最后一站。(黄振春 黄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