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调研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02 09:0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30日至31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浦城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郑新聪一行先后走访了莲塘镇山桥村十里莲塘田园综合体、旭禾米业、永芳香料、蒙正生物、三香农业、管厝乡党溪村等地,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企业生产经营、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仔细询问村庄和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期间,郑新聪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浦城县和有关部门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鼓足干劲、精准施策,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要持续提高脱贫质量,下足精准功夫,做好分类施策,实现稳定脱贫。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在科技、产业等扶贫方面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从严从实改进作风,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摒弃“虚假式”“算账式”“指标式”“游走式”脱贫。要稳定落实帮扶政策,抓实扶贫协作,不断凝聚脱贫攻坚合力。他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扎实推进,各级党员干部要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做好分级分类指导,注重开门搞教育,着力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效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市领导伍斌、庄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