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建安中心小学举办百年校庆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建瓯市建安中心小学历经沧桑,风雨征程,迎来了它的百年华诞。10月30日,建瓯市建安中心小学举行建校一百周年校庆,建瓯市领导陈力华、池清使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场祝贺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建安中心小学始建于1919年,始称钟楼初级国民小学,学校曾先后更名为东门小学、城关中心小学、芝城第二中心小学。


近年来,建安中心小学致力在“小”校园里做“大”文章,把“创建优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作为办学目标,秉持“走在学习路上,创造精彩人生”引领学校管理,办“规范+特色”学校,育“合格+特长”学生。建有品位的校园文化,塑有品行的教师,育有品质的学生,办有特色的学校,学校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先后撷取了可喜的教育成果。(魏剑生 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