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县在清华大学举办政和白茶品鉴与文化交流会

2019-05-22 07:37: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中国白茶之乡政和县在清华大学举办白茶品鉴与文化交流会。150余位清华师生、在京乡贤、茶友欢聚一堂,以茶为媒、以茶会友,共话政和白茶产业发展。

此次交流会是近一个月以来,政和白茶第三次走进清华大学。

在4月28日清华大学108周年校庆之“清社年华”学生社团校庆嘉年华活动中,政和白茶首次亮相清华校园,清甜纯爽、芬芳馥郁的政和白茶吸引诸多校友和慕名前来的游客。5月11日,在清华大学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文化节暨“地球村”国际文化博览会上,政和白茶在中国展棚再度亮相,清醇的茶香吸引各国友人和游客驻足品尝,感受政和白茶文化魅力。

此次品鉴交流会,旨在借助清华大学108周年校庆即清华茶寿活动,扩大政和白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徐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