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全市经济运行及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召开

2019-11-01 08:14: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31日下午,南平市召开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及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重点办、农业农村局、工信局、住建局、三产办、商务局、各县(市、区)及三大组团分别通报了1至9月全市经济运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协调意见,并对第四季度冲刺工作进行部署。市财政局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的精神。


会议强调,全年目标任务已进入冲刺阶段、决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环环相扣,盯紧目标,找准七大产业、重点指标、重点行业和重点县市的差距,抓准时机、下准狠手、奋力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步步紧逼、狠抓投资,切实做到盯紧目标、用好余量、强化增量,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并将其纳入“四比六促”评比活动,确保投资稳定增长。要敏感敏锐、抢用政策,对国家、省上政策要敏感反应、敏锐研究、敏捷行动,加强跑部跑省力度,全力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