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性培训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8日,由顺昌县电商办主办,福建中华技师学院承办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的第一批普及性培训在顺昌县岚下乡和高阳乡拉开了帷幕,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建中华技师学院讲师李斌斌到场授课,吸引了贫困户、电商从业者、涉农企业负责人、村两委干部等参加培训。


李斌斌围绕农村电商相关概念、农村电商的现状分析与困局、农村电商前景分析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重点介绍了“农村电商体系建设”,体系建设包含内容有“一个中心五个体系”,一中心指的是公共服务中心,五个体系分别是:供应链管理体系、服务站体系、培训体系、物流体系、营销体系。此外,李斌斌还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网络营销、网店经营管理,赢得了现场不断的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与培训的学员对电商有了近距离的接触,知道如何通过互联网这个新兴平台推销自己的产品,为顺昌县农特产品通过网络销售“走出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从而破解农产品销售难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杨秋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