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举办“荷谐大历”文艺晚会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9日晚,由顺昌县大历镇党委、政府主办,大历中学、大历中心小学、大历镇文化站以及镇妇联承办的“荷谐大历”文艺晚会在大历中学操场举行。大历镇两委班子成员、各条管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等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水鼓舞《中国龙》的铿锵鼓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祝福你,盛世中国》《爱我中华》,钢琴独奏《牧民歌唱毛主席》《庆翻身》《闪闪红星》,情景舞蹈《红色足迹》,合唱《祝福祖国》,太极拳《陈氏云水太极扇》,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竹竿舞《火恋》,古琴独奏《歌唱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


最后,晚会在由大历镇机关干部和大历中心小学学生带来的朗诵歌唱组合《不忘初心,奔向新征程》中圆满落幕。(陈予 王晨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