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延平支行多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2019-10-29 17:4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整体服务质量,工行南平延平支行全面开展温馨金融服务,着力提升服务标准,增强网点核心竞争力,为网点的经营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强化员工服务意识。通过晨会学习和分析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完善服务质量考核办法,定期对网点服务工作进行分析,使员工认识到服务质量的重要性,激发员工从自身做起的自觉性,不断从服务细节做起,扩大服务范围和服务内涵,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加强员工业务培训。由于业务发展和客户需求,网点每日晨会上都会第一时间将新业务的变化告知员工并对操作流程进行提示,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度,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完全掌握最新业务,为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解答,让客户获得极佳的体验感。


塑造良好服务形象。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智能终端、自助设备,指导客户自主完成大部分金融需求,避免出现客户长时间等候。同时改善营业大厅环境,开展卫生环境自检,保持环境美化,让客户和员工能在舒适的环境办理业务。(林丽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