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举办县乡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

2019-10-29 17:5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5日,顺昌县举办2019年县乡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188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参加培训。顺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嘉兴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此次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通过学习代表履职经验等内容,提高代表的政治理论水平、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履职水平, 促进人大代表积极、正确地履行职务,推动人大工作有效开展。


李嘉兴指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也是一堂党性教育课。就加强代表的学习培训,李嘉兴强调,人大代表要强化政治引领,明确新时代加强代表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学思结合,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要把握学习重点,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紧扣顺昌县委和政府工作大局和各项工作部署,聚焦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打好“四大攻坚战”,建设富美新顺昌积极建言献策。(黄振春 吴艺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