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10-29 17:4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3日,松溪县结合主题教育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原副主任郑镇,作题为《问“道”七十年——中国共产党人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历程、成就与经验》的学习辅导报告。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光主持会议。


郑镇从如何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如何在改革开放中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道路、如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推向21世纪、如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历程、成就与经验。


会议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再添动力,再强措施,以强烈的责任心、勇于担当的精神、锐意进取的干劲,努力开创松溪县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松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学习会。(陈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