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07-11 17:4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积极响应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建瓯国寿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以“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旨在向广大群众、客户传达保险责任担当的形象,正视保险作用。

7月8日,建瓯支公司积极开展“五进入”活动,走近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农村、走近企业、走进机关,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讲解保险知识、介绍公司新产品及微信理赔便捷等,提升保险公司的影响力。

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