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人民支行细心救助失散儿童

2019-10-28 18:0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0月19日16时,工行南平人民支行客服经理在厅堂上班时,发现一5岁左右小男孩在人民支行门口一直哭泣,又没有发现有大人在旁。客服经理猜测小男孩可能与家人走失,马上报告网点负责人,随后在网点员工的安抚下,小男孩终于安静了下来,经耐心询问得知,小男孩是与家人走失,但无法提供家人电话和具体家庭住址。客服经理一边拨打110,一边在网点门口观察来往行人……


大约5分钟后,只见一中年女子惊慌失措,在大门外边寻找边呼喊,这时,客服经理连忙上前询问情况,经确认,该女子正是小男孩的家长。孩子安全找到了,该女子对人民支行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非常感动,连声感谢!对工商银行的服务和企业文化大力赞扬。


这次救助失散儿童的善举,只是工行人热心助人、用心服务客户的一个小缩影。在日常服务中面对众多的客户,工行南平人民支行不仅做好金融服务,也时刻不忘初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小小的善举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不以善小而不为,让正能量汇聚起来,让客户感受到工行人真心的服务。(林德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