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中国陶瓷品牌集群成立大会在建阳召开

2019-10-27 09:10: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中国陶瓷品牌集群成立大会在建阳召开,中国品牌集群联席会主席葛志荣、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中国陶瓷品牌集群主席刘卓慧、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支毅隆,南平市领导袁毅、丘毅、何光松、黄苏福、何明星等参加大会。


袁毅在会上致辞,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陶瓷品牌集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南平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南平“突出打好‘大武夷’品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开展战略合作,实施“武夷品牌”建设工程,先行打造“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探索一条品牌带动、点绿成金的绿色发展新路。好山好水出好瓷,建窑建盏是我国黑瓷的代表、宋朝八大名瓷之一,是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宝贝。我们希望以此次中国陶瓷品牌集群成立为契机,更好发挥品牌集群带动效应,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让建盏文化和产业插上品牌的翅膀,推动建盏走出山门、走向世界,促进建盏文化在创造性转化中实现创新性发展,建盏产业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做大做强,打造成为南平文化建设的标志性名片和点绿成金的支柱性产业,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支毅隆为大会致辞并作中国陶瓷品牌集群筹备工作报告。刘卓慧在成立大会上讲话并宣读中国陶瓷品牌集群组织架构。现场还举行了中国陶瓷品牌集群成立授牌仪式,并为中国陶瓷品牌集群成员颁发证书。中国陶瓷品牌集群秘书处与建阳区人民政府共同签订推动中国陶瓷(建盏)品牌发展的战略合作备忘录。


在主旨演讲和标杆品牌高端对话环节,刘平均作《加快集群品牌建设 培育国际优势品牌》主题演讲,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纪华强作《品牌危机管理与公关策略》演讲,中国陶瓷品牌集群副主席李冀平等六位嘉宾结合各自所处陶瓷产区及自身优势,就推动中国陶瓷品牌走向世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话。(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