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笋竹产业(建瓯)高峰论坛举行

2019-05-20 15:1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二届中国笋竹产业建瓯高峰论坛开幕仪式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5月20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际竹藤中心、南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建瓯市委、建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笋竹产业(建瓯)高峰论坛”在建瓯市举行。

第二届中国笋竹产业建瓯高峰论坛现场 但我记着 陈艳 摄

本届论坛为期三天,以“发展笋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助力建瓯笋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品牌化发展。论坛邀请了涉农领域、笋竹行业的专家、学者、政府领导、企业家600余人参会。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黑龙江省原省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左已,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国际竹藤中心副主任李凤波,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友出席会议并致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