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将在武夷山开赛

2019-10-25 17:1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茶艺表演 邱汝泉/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筹备已久的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武夷山市开赛,该赛事系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国家级二类竞赛,将按照国家级二类竞赛奖励,由武夷山大红袍冠名,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选手参加比赛。



武夷山茶园 余国琼/摄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武夷山大红袍杯”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培育精益求精的茶艺人才、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目标,创新竞赛形式和内容,拓宽竞赛覆盖面,提高竞赛质量,促进茶业从业人员整体技能水平的提高,引导中华茶艺向科学、健康的方向发展。大赛由中国茶叶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武夷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以及全国各省(区、市)茶叶(业)学(协)会等协办。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