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在即

2019-10-24 05:42: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在即,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承接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历时数月筹备,作为本届旅发大会主会场的建阳区氛围浓厚,开幕式举办地考亭观书园广场焕然一新,建盏文化创意园、考亭古街、“花花世界”等分别承办大会期间活动的场地准备就绪。

据悉,本届旅发大会围绕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将举办2019“万里茶道”文化和旅游国际营销论坛、第三届建窑建盏文化博览会、台湾文创展、中美协“闽北苏区行”美术作品展、中国民宿产业发展(南平)峰会等主题活动,举办大武夷赶山节、夜游麻阳溪、“全福游、有全福”大武夷精品线路踩线等互动体验活动。同时,本届大会更加突出国际交流和品牌思维,将邀请中、俄、蒙、日等国专家学者作演讲或举行圆桌论坛,并发布《2019“万里茶道”文化和旅游影响力调查报告》《旅行社品牌20强》《山水民宿标准》等。

近年来,南平通过持续推进一批新项目、推出一批新景点、激活一批新业态,全力实施项目建设攻坚、美丽乡村提质、道路交通提速、景区创建提升、城乡面貌整治美化、水美城市建设等“六大提升工程”,更好推动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2017年,南平在全省率先举办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至今已分别在武夷山、邵武成功举办两届。(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