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22 17:1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安有主持召开建瓯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家建瓯市委常委以及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建瓯市政协主席叶国壮参加会议。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威、南平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卢善土列席会议。


会上,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周安有、陈晓健、吴世平作了重点发言,陈祥平、叶国壮、陈力华、杨銮、连成光、吴平西作了交流发言。


周安有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心思和精力用在谋发展、抓改革、促落实上,全力以赴确保中央、省委、南平市委和建瓯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作表率、当先锋。要切实扛起抓好机关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市委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清华大学巫永平主讲的《区域发展新趋势与南平的发展》视频。(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