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10-22 17:0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在介绍反洗钱知识

东南网讯 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教育金融,提升广大师生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防范金融风险,2019年10月16日,建阳国寿前往回龙中心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公司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发放了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材料,同时公司工作人员给师生们带来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与非法集资”专题讲座,通过典型案例介绍金融知识,传授金融安全理念,提醒同学们远离金融诈骗及非法集资。活动中,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增加活动的趣味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金融保险知识在未成年人、以及教师队伍中的普及熟知程度,促进学生树立健康消费观念。(饶夏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