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南平建行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2 16:5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志愿服务清洁环境

东南网讯 10月19日上午,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成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在该行责任路段开展维护交通秩序、引导文明出行和清洁环境、美化家园两项志愿服务活动。

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

当日上午9时,正值出行高峰期,该行负责交通秩序维护的队员穿着建行行服、披绶带,分列解放路斑马线两侧进行交通疏导,引导行人红灯时“不抢跑”、绿灯时有序通行。同时,负责环境清洁的队员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持扫把、垃圾夹、畚斗等,清理责任路段花圃、屋角等垃圾,用铲子清除墙面小广告。不少路人对该行的志愿服务点赞。(陈冰铃/文 肖旭/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