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卫健局召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推进会

2019-10-22 04:10: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浦城县卫健局召开全县重点行业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推进会。全县共有80家重点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或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浦城县疾控中心主任陈方美就全县重点行业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监测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浦城县卫健局副局长邓立瑜要求,各企业要认识到面临职业病的严峻性,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企业按法律法规做好如实申报,做好日常监测工作及职工的体检工作。

之后,浦城县卫生监督所职业健康科科长江琴对《职业病防治法》相关要求和法律责任进行解读,督促企业要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明确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县疾控中心俞海峰也对企业今后监测工作作了讲解说明。 (罗思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