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17:0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9日,建瓯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迪口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树牢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树牢为民宗旨。


党员们先后深入店村村和西坑村等地开展走访慰问革命“五老”活动,详细了解了大家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等,与他们忆往事、话家常,并嘱咐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同时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西坑村革命老区纪念馆里,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敬仰,现场氛围庄严而神圣。在展示区内,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仔细了解了当年革命先烈们胸怀祖国、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利用建瓯市红色资源进行现场教学活动是建瓯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通过现场教学,使党员干部从建瓯革命历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从革命前辈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每位党员的精神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心灵得到进一步的洗涤,党性得到进一步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深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助力建瓯全市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四富四美”新建瓯的奋斗目标。(吕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